close

總是這樣    到底有完沒完?

 

明明就可以

 

很認真的跳繩

 

甚至破記錄

 

為甚麼就是不可以?          就不把跳繩當作比賽

 

 

只是以玩的心態?

 

那不如不要跳呀?

 

我知道能力有限

 

有些人

 

真的沒辦法

 

我不會怪他們

 

但是有能力的人

 

卻是嘻嘻哈哈的帶過?

 

那我們其他的人的努力算甚麼?

 

明明就真的是最後一次的比賽

 

就是不把那個當作一回事哩?

 

我也知道,不應該這樣批評某些人

 

但實在太可惡了

 

自己跳不好算了

 

還連累其他人

 

 

不喜歡站前面

 

我就自己去補前面

 

你們站後面

我在前面跳的那麼辛苦

 

換來的卻是一場空

 

或許是我太在乎

 

但想來想去

 

為甚麼要搞內鬨呢?

 

下次練習

 

609的聽好

 

誰太白目擺爛

 

就別怪我了

 

真的很希望你們認真最後一次

 

就快畢業了

 

請加油吧=)

 

PS.言詞過重,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